七月之宾

all碧-荆棘蔷薇(Part.12)

Part.12

“阿莲醒了。”王震球漫不经心地解决完最后一个喽啰,嫌弃地拭去脸颊溅上的污血,望向闻声而来的二人,终是说出自己不愿接受的现状,“但醒后有些异常,就像那一个人。”

诸葛青和王也对视一眼,他微微闭眼缓解了双目的酸涩感,再端详一眼王也,披头散发,苍白的唇色衬得他眼底的乌青严重几分,止不住摇头。

“你们回去调查清楚,我继续追查。”

“老王,你都快没命见他了!”

“是啊,逼得术士逆天改命,那孙贼可得好好记得我。”

王也拢起青丝束完高马尾,对着诸葛青痞痞一笑,念诀布阵。

“走吧。”王震球漠然地扫了一眼怅然若失的诸葛青,扔下一句话,抬脚向着落日余晖走去。

“楚岚。”

“灵玉师叔吗?您挺早。”

张灵玉颔首示意,木质食盒在石桌上留下一声钝响,张罗开菜品,“过来用早膳。”

“好嘞。”张楚岚整理一番衣摆,随即入座,用一双灰黑且空洞的眸子投射到精致的菜肴上,持起筷子却久未动作。

“怎么了?”张灵玉柔声询问。

“我没力气。”张楚岚摇摇头,放下了筷子,却被一只温凉的手托起,望向湛蓝汪洋内四溢的柔情,张楚岚有一种眼睛酸涩不堪的异样。

“可还合口味?”

张楚岚点了点头,有些含糊地应了一声,将满口食物尽数吞下,“吃够了。”

张灵玉闻言不作回应,只用帕巾轻柔地擦拭他的嘴角,而后将桌面恢复整洁。

“楚岚,其实我欠你一句抱歉。”

张楚岚歪了歪头,似乎在脑海中努力地搜索着大事件。

“如果是师叔,我信你有苦衷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难道你是指跟我上/床这件事情?”

“……嗯,是。”张灵玉嗫嚅着,终是无奈地应和。

“我觉得没什么的,师叔不用挂怀。”

张楚岚灰黑的双瞳如同波澜不惊的深渊,带给张灵玉的,只剩窒息感。

张予德端详着凝神入定的风星潼,突然聚炁上前拍向他丹田处,风星潼痛苦的神色有所缓解,而后挣扎着睁开双眼,待双目能够视物,他站起身子恭敬地作揖,“多谢前辈。”

“风家的孩子?”

“是的,晚辈风星潼。”

“风正豪的长子啊,资质尚可。”张予德转过身子不在理会,一声呢喃本应消散在无垠的麦田中,却偏生入人耳,掀起涟漪,惹得少年郎红了颊。

模样不错,怪不得我儿子喜欢。

“王震球?”

“阿莲,几天不见怎么就这么生疏了?”王震球语气似乎有些不满,但染上几分笑意的鸽子血出卖他的意图,尽管张楚岚没有注意到。

“球儿哥。”无论身处何处心境如何,张楚岚克尽骨子里的隐忍无消散半分。

王震球唇角弧度更深,施施然落座张楚岚身旁木凳,“你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“我不清楚。”张楚岚的眸子同以往一般隐去许多情绪,王震球一时参透无法。

“我们来验证一下吧?”王震球媚眼如丝,俯身凑近那颗黑蓝的脑袋,泪痣在垂下的发丝内若隐若现。

张楚岚作出防御的判断,但手脚被掣肘失去大多气力。

唇/齿相/抵,王震球灵巧舌尖不住地纠/缠挑&逗,对方麻木地接受着甚至没有一丝抵抗的意思。

结束这个无半分情/欲的吻,写着凝重的眸子融入王震球调笑的神色中,那般厚重。

“怎么办呢?这下可难办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