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宾

all碧–荆棘蔷薇(Part.5)

PS:垂死病中惊坐起,我还没有搞all碧。

修罗场遥遥无期,我家不会修飞机。

ᵕ᷄ ≀ ̠˘᷅难搞哦。

Part.5

视线被一片阴影遮挡,靓丽柔顺的金丝披散开来,张楚岚甚至能清晰地分辨王震球用了那一款洗发水。

等等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

“球儿哥,你要上我吗?”平静地接受这一“事实”,张楚岚发现自己镇定得可怕。

王震球有些诧异,随后决定配合某个已入虎口的小羔羊,笑得暧昧。“是的呢,把衣服脱了吧。”

衣冠禽兽!张楚岚暗骂了一声,眼底闪过一丝算计。

“先别急,你先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“莲莲,你觉得你现在有资格跟我谈判吗?”张楚岚准确地捕捉到那双红蔷薇般的眼睛一闪而逝的冷意,魅惑众生的邪笑恍若荆棘丛生,危机遍布。

“时间应该差不多了。”

“噢?我还蛮有信心的。”王震球好整以暇地挠了挠张楚岚精致的锁骨。

张楚岚缩了缩身子,强忍着不适,定了定神再度启唇。

“你答应我,我可以为你效力。”

“期限?”

“你定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张灵玉翻窗而入,只看到一片狼藉,意料之中但还是有些不快。

若不是王震球明目张胆地暴露他的行踪,他没这么快赶到。

“他们移动了。”

“这孙贼是脚上绑了马达吗?”

“不知道,抓到往死里揍就行了。”

“怎么停下了?”张楚岚跪坐在石壁旁,望向在山洞前捣鼓结界的王震球。

“不急,先给你上药。”妥善地检查一遍结界,王震球收了手往背包内取出药瓶。

看着张楚岚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,王震球觉得很不爽,悠悠出声:“上药和被我上,选一个。”

张楚岚褪光衣服的速度令人咋舌,一副社会主义乖巧好少年的模样。

四肢匀称,腰肢修长,无半分赘肉,腹部甚至还有几块突起的肌肉,皮肤说不上白皙,更偏向米白,可惜细腻光滑的皮肤多了十几道碍眼的旧伤痕,淤青刺眼得如同世界名画上被空气锈蚀的痕迹。王震球一时挪不开眼睛。

见王震球久未动作,张楚岚挑眉丢去一个眼神。

不着痕迹的回神,结着薄茧的手指涂抹的力度不算轻柔,但西南毒瘤这般细心的场景想必也不会多见。

清凉的药膏抹在瘀伤上舒爽柔和,疼痛有所缓解。

不舍得指尖的触感趁机揩油几把后,王震球神色自然地拧好瓶盖将药膏放进背包里,伸手扶住张楚岚的后脑勺,额头相抵,“发烧了?”

张楚岚克制住推开人的动作,闷声答道,“有用过退烧栓了。”

“谁帮你的?”王震球微眯眼睛,轻松的笑容再也保持不住。

张楚岚哑言,耳垂的热意撩动心弦。

“反正你的一血迟早是我的,等着吧,阿莲。”仍旧是那张动人的脸和寻常的微笑,却让张楚岚看出几丝孩子气,“球儿哥,您今年两岁了没?”

“有的噢。”王震球含情脉脉的眼神惊得张楚岚撇开脸,连忙抓起一根法棍就往嘴里塞。王震球怕他这吃法能把自己噎死,伸手拧开保温瓶的盖子递过去,张楚岚接过道了声谢。

本来该是安静的进食时间,但闹腾的球两岁又在作妖。

张楚岚连忙握住法棍以免整掉了糟蹋稀缺的粮食,一脸鄙夷,“你也太小气了就只带一个。”

“不是噢,是阿莲吃过的比较好吃。”王震球咀嚼着口中的面包,插科打诨。

“毛病。”

王震球置若罔闻,自顾自地说了句。“到了落脚点我再给你炖点补汤。”

“球儿哥真贤惠,入我张家吧~”

“也不是不行,叫声老公听听?”

“略略略略!”

岁月静好,倘若忽视那水下暗流。

“师傅,心病怎解?”

“你以为我要说‘解铃还须系铃人’?”

“请师傅赐教。”

“冇得救咯~”

期望落空,白发少年辞谢一番,行走在空寂无人的街道上,与静谧融为一体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