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宾

无脑产物。

是我对岚岚太狠了嘛?

还是因为我爆肝过度?

我脑阔好疼,肚子也好疼。

闭关休整几天,我真的不是后妈啊你信我!

岚岚:我信你个鬼。

小师叔:什么时候我能拿楚岚一血?(悄咪咪,脸超红)

也总:我听到了什么?孙贼,你给我再说一遍?

青仔:老王,往死里打就对了。(睁眼)

小师叔:???

球儿:阿莲已经是我的人了,痴心妄想。(锲而不舍地拉仇恨)

也总:嘿?我不打趴你我就去重读清华。(撸起袖子)

青仔:差点忘了你这个脚上绑马达的人。

就在一片混乱中,岚岚感觉到衣角被扯了扯,他疑惑地望着天真无邪的星星。

星星:楚岚哥,我可以让你反攻的。

岚岚:???

玉&也&青&球:是在下输了,告辞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