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宾

我莫得脑子,我只会段子(2)

#岚岚想将也青cp死磕到底#

别人眼中的画面:老王递了一瓶饮料给老青,“渴死你得了。”

岚岚眼中:王也掏出了一张银行卡买了一瓶饮料,递向一旁气喘吁吁的诸葛青,眸中含情,诸葛青羞涩地接过了王也递来的饮料,推脱了王也的银行卡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别人眼中的画面:诸葛青和王也一言不合又打了起来。

岚岚眼中:情意绵绵花拳绣腿。

“宝贝,接招,这一招我要往你左腿攻去了!”

“好的,我这一掌是拍向你肋骨。”

“宝贝我刚才没弄疼你吧?”

“没有的事呢,你那么爱我怎么可能让我疼~”

事后现实:诸葛青单方面挂了彩,决定休战。王也和诸葛青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老婆bu岚岚。

“老张你没事吧?一脸少女怀春的样子。”

“也青一生推!!啊啊啊啊啊我好了!”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岚岚没有察觉到正主的存在。

二人对视一眼。

“张楚岚,嫌处/男做久舒服了是吧?”

“???”

“你们两个轻/点啊!衣冠禽兽啊!老王你个混蛋你还记不记得你是道士啊!”

“反正我被武当除名了,放松,太/紧/了。”

“嗯!啊……狗/屁!唔!”

“爆粗的人很容易被/操/哭哦。”

“阿青睁眼了!宝儿姐救我!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