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之宾

也碧-《生活》

也碧-《生活》

“脚抬抬。”

王也的脚抬起来了。

“拖鞋呢?”

王也双脚勾起拖鞋乖巧地缩成一团。

“可以了放下来。”

王也的脚放下来了,懒懒地在沙发窝翻了个身子,脸埋进抱枕,发出一声惬意的喟叹。

叹息声,脚步声,卫生间的冲洗声,一切都是生活。

厨房里,锅碗瓢盆的声响。

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都行。”闷声回应。

厨房里半晌没有动静,王也开始慌了。

脖颈被冰凉的指尖毫不留情地取暖,事实证明王也该慌。

“祖宗!我错了!”

别看王也身体壮实,其实他贼怕冷。

张楚岚轻笑一声,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宅在家就快烂根的人,欺身压上沙发,拖鞋一踢,两只手都贴上王也的脖子,接着开始挠痒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我错了!您手下留情,今晚我掌勺!”

噢,王也这没出息的他还怕痒。

“好的嘞!”

步摇碧莲得逞啦,不用看光听这声鸡贼的回应也能猜到现在的他有多嘚瑟。

“那您倒是起来呀。”

“噢嘞!”张楚岚轻轻巧巧地起来,对上王也无奈的眼神,笑嘻嘻地伸出右手指向厨房,“您请嘞,也总!”

没事叫老王,嘚瑟叫也总,这祸害。

王也背过身,摇摇头,眸中蛮是宠溺。

饭毕,张楚岚揉了揉小肚子,砸吧砸吧嘴,身子一仰整个人陷进沙发里面,扯过来一张小被子盖满身子,目光紧锁厨房内张罗着洗碗的身影,用眼神描摹他的身形,揣测着他如今的神情。

“脚收收。”

张楚岚乖乖地收起脚。

“手呢?”

张楚岚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手轻轻绕到王也的后颈。

身子一轻,张楚岚有点纳闷,“干嘛呢?”

“抓去暖床。”

“还早呢!”

“我困了,我觉得你也困了。”您听听,这说的是人话?

张楚岚鄙夷地嗔他一眼,索性闭上眼任由他动作。

后来发生什么具体的得问当事人。

只不过……

有饭吃不用洗碗,有床可以睡,有人可以抱着睡,这就是生活。

一觉醒来的张楚岚搂紧一旁熟睡的人,如是想到。



—END—

絮絮叨叨:2020的开篇可能并不是很美好,但生活的点点滴滴值得我们去捕捉。

在这里将一句祝愿送给各位停留脚步的可人们:

“愿你所愿皆如愿,心怀希冀无所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